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4 16: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至29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学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离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学校领导前往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祝福,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并表示老党员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慰问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关爱,今后将永葆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文:组织部  编辑:王燕、朱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