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22-03-03 16:16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领导工作要求,我处于3月3日下午在椿桂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细化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对常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一、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上,首先由王同阳副处长向大家传达学习《菏泽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接着由王超处长传达学习《衣玉琛同志在2022年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之后,根据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大家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我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精神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二、完善细化年度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能和质量。

根据《菏泽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我处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对常规工作具体化、项目化。

最后,王超处长强调,2022年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创新、高效、高质量的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