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到杨湖战役故事馆参观学习
2021-09-17 15:07  

为推进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9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一行20余人赴杨湖战役故事馆参观学习。

在故事馆,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对杨湖战役的介绍,参观了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历史文物,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大家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杨湖酒业的党群凝聚中心,并就其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对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