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5-06 08:56  

    5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综合楼709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校54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按学校要求对离退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申存修同志主持并作讲话,传达了学校及上级会议主要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 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查找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打好“学”的基础,细化学习内容,明确重点学什么,要把自学和集体学习结合起来,关键要抓实“做”,要用“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