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遗属认证工作
2016-03-21 10:22  

为切实摸清我校遗属身体健康状况,确保遗属生活待遇及时落实到位,根据学校要求,离退休工作处3月对所有遗属进行了一次走访、座谈、生存认证。范围是我校20163月发放遗属补助的所有遗属。方式主要采取现场见面采取指纹、进家走访、新媒体交流等,对享受遗属补助年满18周岁的在校学生需提供在校证明,在校大中专学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凡在2016330日前已进行走访、座谈,健在的可继续享受遗属补助待遇;去世的或不配合走访、座谈的从201641日停止发放遗属补助。对今后去世的遗属,要求家属要及时申报,办理注销手续。认证后离退处整理遗属信息表,建立了遗属年度信息档案。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每年不定期进行联系,掌握遗属身体健康情况,并确定每年3月定期进行一次走访、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