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区举行迎新年老干部座谈会
2015-12-31 09:47  

           


     12月30日郓城分校区举行了迎新年老干部座谈会。校区党委成员及工会、办公室、人事科的有关同志与到会的40余各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座谈会由校长张进标主持。
   党委书记赵庆华向老同志致以了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近几年在校区发展、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勾画了校区未来发展的趋向。校区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每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校区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共享校区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老同志纷纷表示,参加座谈会,有回到家的感觉,内心非常温暖,感谢学校及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并期望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
   张进标表示,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既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校区各项事业的建设者,在几十年的工作中为校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