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教授成弘夫鲁西南风情写生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2015-10-17 14:21   网媒体

  10月10日至16日,成弘夫鲁西南风情写生展在菏泽曹州书画院举办。同时展出的还有成磊的扇面画,  本次展出的200余幅作品题材多样,风格鲜明,充分展现了画家深厚的笔墨功夫。

成弘夫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菏泽学院美术系教授、原中国画教研室主任、山东画院高级画师等,作品先后参加第一、二、三、四届全国“当代中国山水画展”、“中国艺术大展”、“东方名家教授书画展”、“东方水墨画展”等国际国内大展。他的画作充满人文气息和浓郁乡情。近两年来,他遍访菏泽所有的堌堆遗址、文化遗存、庙宇禅寺以及滩区、民居、风景、民俗点,感受深厚文化蕴藏、淳朴民风,创作出百余幅表现乡土人情、历史遗存、民俗风情的画作,热情赞美鲁西南这方热土。几十年来,他遍访祖国壮美的山川,执着于书画艺术追求,用山水画抒发艺术情怀。“艺海苍茫何是涯,峰高无处不难爬。天赐我趣走此道,甘将心血一路洒。”成弘夫写就的这首诗,是他鲜明人生个性和独特艺术风格的真实写照。

此次展览由菏泽学院、曹州书画院、菏泽市美协会主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