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菏泽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暨迎国庆、庆重阳老同志书画展”
2014-10-23 17:33  

  值菏泽学院建院升本十周年,共和国迎来第65个生日之际,又逢重阳,为庆祝这个属于老年人的节日,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菏泽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暨迎国庆、庆重阳老同志书画展”在艺术楼展室开展,我校党委书记张存金、院长王焕良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先后莅临展览现场。
   本次书画展作品展出时间为9月23日至30日,共有6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凝聚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体现了近年来他们辛勤创作的成果,题材多样,内涵丰富,风格各异,竞相争辉。我校几位著名书画家也有力作呈现,展现了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在于激发更多老同志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美好时光,在科学健身、挥毫泼墨中收获健康,陶冶情操,得到快乐,延年益寿。
   本次书画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也吸引了许多离退休老同志和校内外书画爱好者及大学生前来观看。一位同学观后感慨到:“这些敬爱的老教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让我十分感动,我会向他们学习,在生活学习中不断追求,刻苦钻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