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智能手机培训班
2021-11-08 15:33  

11月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关爱老年生活 共享智慧成果”——老干部智能手机培训班在椿桂之家书画教室举行。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智能化服务得到广泛应用,数字生活已经走进大众,智能手机成为人们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现实中不少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在出行、就医、消费等日常生活中遇到诸多不便,无法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为方便离退休老同志学习、生活、交流,共享社会科技发展成果,离退休工作处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将以学习类、生活类、交流类、娱乐类等多种软件的使用为主要内容,分专题举办智能手机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软件下载、安装,微信的使用,包括聊天、建群、发红包、转账、添加好友、微信支付、发朋友圈及出示健康码等主要内容,聘请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智能手机培训专家进行培训。培训班实现了趣味性、实用性有效结合,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