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职能>>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岗位职责
2023-03-29 17:56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离退休政策,全心全意为离退休人员服务。根据离退休工作处的职责范围和工作要求,主持全面工作,按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二、负责组织制订离退休工作处的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三、协助组织部、人事处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四、关心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好离退休人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五、配合党总支,做好离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离退休工作处的自身建设,调动在职人员的积极性,热爱本职工作,端正服务思想,熟悉业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六、主持召开处务会,传达上级指示和会议精神,交流工作情况,检查总结工作。

   七、根据学校财务制度和规定,管好用好本处经费和固定资产。

    八、及时向学校领导反映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和要求、当好领导的参谋。

    九、指导、检查、协调各单位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十、协调好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年体协、关工委等组织,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的作用。积极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项文体活动和参观旅游活动。

    十一、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十二、副处长协助处长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