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正文
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离退休老干部门球邀请赛
2021-09-30 17:4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了菏泽学院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门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离退休门球协会协办,在菏泽学院老干部门球场进行。比赛为团体比赛,共有3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队1队和2队、菏泽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代表队。比赛执行最新通过的国际门球竞赛规则。比赛实行循环赛,按照积分决定名次。

下午2:30,参赛选手、裁判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服务员等准时来到了比赛场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同阳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精心组织和积极参与此次比赛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新时代老年人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后经过抽签排序,比赛在严肃、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老同志们沉稳老练、有攻有守、球技高超,展现着各自娴熟的技术,精彩的比赛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菏泽学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1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裁判员、举办单位领导、服务员等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使老干部们在强身健体、切磋技艺的同时,实现了老有所乐、乐享幸福晚年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