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正文
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台球邀请赛
2021-09-10 14:45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养老,增进老同志与在职教工、学生之间的交流,9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了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台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学校工会、团委、老干部台球协会协办,在老干部台球活动室进行。比赛为团体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离退休老干部1队、离退休老干部2队、在职教工代表队和大学生台球社团代表队。比赛执行最新通过的国际台联竞赛规则。比赛由四支代表队进行循环赛,每队由3人参加比赛,每场为3盘2胜制,每盘为3局2胜制,按照积分决定名次。

下午2:30,比赛选手提前来到了比赛场地,经过抽签排序,比赛在严肃、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老同志沉稳老练、球技高超,年轻选手朝气蓬勃、敢打敢拼,选手们积极向上,有攻有守,展现着各自娴熟的技术,精彩的比赛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离退休老干部2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举办单位领导、裁判员、服务员等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老同志和师生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使老干部们在强身健体、切磋技艺的同时,实现了老有所乐、乐享幸福晚年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