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获得山东省委老干部局通报表扬
2022-04-12 1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不断提升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更好服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2021年,山东省委老干部局要求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着眼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建、作用发挥、服务管理、文化养老等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开展各类专题调研、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离退休工作处对我校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工作进行总结,按时报送了一篇调研报告。经过专家评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同阳撰写的《以阵地建设为依托推进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的调研报告》荣获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也是全省高校中唯一一篇获奖的调研报告,受到省委老干部局通报表扬。

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 “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全年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