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中流砥柱”老干部书画展
2021-07-06 15: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021628日,由菏泽学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老干部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流砥柱老干部书画展在椿桂之家三楼书画教室开展。

此次展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书画协会精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学校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中国书画作品,共有40幅,这些作品创意新颖、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异彩纷呈。作品从不同视角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既是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他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赞颂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作为中流砥柱的历史担当。反映了老同志深厚的艺术底蕴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饱含着老同志们对党的执着信仰和真挚情感。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书画参展老干部、离退休工作处和学院各部门代表及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本次书画展既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一份献礼,也展示老同志的初心和使命,以书画艺术为载体,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