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老干部艺术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唱会
2021-07-05 17:07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壮阔波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的初心和使命,629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老干部艺术团在椿桂之家三楼艺术活动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唱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到现场观看演出。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同阳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演唱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精心组织和积极参与此次演唱会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爱党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学识和威望优势,聚集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做好“传帮带”,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演唱会在大合唱《党旗更鲜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独唱《天涯海角茉莉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宛转悠扬;豫剧《沁园春.雪》、《五洲人民齐欢笑》深情豪迈。老干部们用一首首赞歌,礼赞党的辉煌,歌颂党的恩情。

散文诗朗诵《建党百年普天同庆》饱含深情,歌颂了先烈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追忆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段段诗词抒发了对党衷心的祝福。老干部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由衷的掌声与喝彩。

   

    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深情与感动中,菏泽学院老干部艺术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唱会圆满落幕。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菏泽学院离退休老干部们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节目,赞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传递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展现了他们奋发昂扬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的良好精神面貌,饱含着老同志们对党的执着信仰和真挚情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