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
2021-07-01 16:5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3日至25日,学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分批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领导干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在党50周年及以上老党员、老干部,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6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衣玉琛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王泮亭、退休老干部韩广洁,满怀敬意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衣玉琛表示,老同志们着眼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叶正杰、退休老干部李念学,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姜同松表示,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过往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老同志今天的关心和指导,希望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了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也是激励,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力所能及发挥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文、图:李媖 编辑:朱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