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7:02  

   

2021年41日下午三点,离退休工作处在椿桂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超主持,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超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安排了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以自学为主,适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灵活采用“送学上门”、微信推送、网上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书法绘画作品征集、诗朗诵短视频、文艺展演等多种形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同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有关章节,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