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同志养生保健讲座
2019-05-17 15:11  

为增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意识,提高保健水平,提倡科学养生、科学保健,5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椿桂之家举办老同志养生保健讲座,特邀菏泽医专朱怀荣教授为离退休老同志讲授养生保健知识。

 朱怀荣教授长期在菏泽医专工作,先后担任菏泽医专基础医学部主任、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兼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青岛大学医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先后当选为全国医学专科学校校际委员会理事、全国六省一市医学学术委员会理事、山东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朱怀荣教授是菏泽医专的教学、科研骨干,教学理论功底深厚、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主编了《代谢与疾病》、《肝胆生化与临床》、《营养与疾病》等10多部著作,在医学界影响较大。  

 朱怀荣教授就心理健康、合理膳食、科学锻炼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老同志养生保健的科学知识。朱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论据充分、易学管用,给老同志以深刻的启示和惊醒,老同志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必将使我校广大老同志进一步提高养生保健意识,保持良好心态,合理搭配饮食,科学锻炼,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