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上党课
2018-10-11 08:14  

20181010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在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成林以《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战略部署,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题给党员上党课,引导和激励广大老同志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课活动引起了老同志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量力而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