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31 14:55  

         

8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落实《菏泽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道迎主持,离退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制定了离退处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要求每个党员同志,围绕对标争先要求,紧抓政治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对照自查找不足;要理论实践相结合,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标争先,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先进个人,共建样板党支部;加强组织引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离退休工作有力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