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菏泽学院王永昌教授为菏泽职业学院作报告
2018-07-02 10:24  

   

624日下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学名师、菏泽学院退休教师王永昌教授为菏泽职业学院作报告,报告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参加报告会的有菏泽职业学院学校领导、入党积极分子、师生党员代表300余人。  

王永昌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解读了中共二大、七大、八大、十五大、十六大的党章主要内容,重点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  

本次报告会是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讲师团跨校报告会,菏泽职业学院师生会后表示,听了王永昌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历史有了清晰的了解,加强了对党章的深入认识,更加坚定了学习党章的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