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及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座谈会
2017-12-07 08:06  

 

     

   

1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及离退休党委召开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并提议全体党员要重点学习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历史成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及划时代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的十四条基本方略等。通过座谈,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不断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今后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贡献,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上还对我校第三届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上还对各党支部发放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十九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