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党组织成员赴沂蒙革命老区教育学习
2017-11-06 13:41  

   

   

   

   

   

为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有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利用红色资源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对离退休党组织成员进行教育培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2-113日,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带领下,我校离退休党组织成员一行30余人赴沂蒙革命老区教育学习。

教育学习成员先后参观了孟良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沂南县马牧池红色教育基地、沂蒙母亲王换于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等,并在孟良崮革命烈士陵园拜谒英灵,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崇高敬意。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此次教育学习,离退休老党员边看、边听、边议、边思,对沂蒙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使大家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离退休党组织成员还参观了临沂大学校园,姜同松院长亲自讲解,大家感受深刻,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增强建设菏泽大学的信心,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