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教授参加“推动全校终身学习 加快学习型校园建设”座谈会
2017-10-19 18:59   菏泽学院网

   

1017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菏泽学院“推动全校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校园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校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教授和中青年教师代表十余名参加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授们积极发言,从终身学习方法内容、取得的成果、对学校事业的贡献及对社会和家庭的影响等各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刘兴坦就终身学习的意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教授终身学习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推动学校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校园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宣传终身学习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终身学习各项工作。

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