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杰出校友杜东书回母校做励志演讲
2017-09-28 16:37  

   

   

2017921日,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学工处、合作与发展处联合邀请我校2005届杰出校友、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杜东书教授回母校,为20177100余名新生做励志演讲。

杜东书教授2005年于我校生命科学系毕业后,先后在徐州医科大学、复旦大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 20137月任职上海大学,由于业绩突出,20171月被聘为博士生导师,20176月破格聘为教授。

杜东书教授以个人的成长经历,从选择与人生规划、学习与生活、责任担当与坚持等三个方面,讲述了青年学生要坚持理想信念,规划好人生目标。要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发展需要结合起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既要敢于挑战、又要勇于担当,坚持就会成功。激励学生成人成才成功。杜东书教授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励志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