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华情”朗诵会
2017-09-28 15:43   菏泽学院网

   9月26日下午,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与菏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华情”朗诵会在我校艺术实训中心举行。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传山,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菏泽学院关工委主任赵汝坤,菏泽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菏泽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于福存。菏泽市及牡丹区关工委领导、老同志:张友海、曹修寅、黄贵芳、崔明山、张丽、张佳路、杨锦升、李天胜、李诗光。我校关工委办公室、团委、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朗诵会。
   赵传山、于福存、程明远分别代表菏泽市、菏泽学院、牡丹区致辞,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祝福,希望通过朗诵会的举办激励大家进一步树立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为实现中国梦,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下午三点,随着六位青年教师朗诵的《光辉历程》,朗诵会拉开序幕。六位教师通过抑扬顿挫的朗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青年教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朗诵会在群诵《少年中国说》中达到高潮,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们身着汉服,手捧书简,通过领颂与群诵结合的形式,为在场观众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风貌。朗诵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缓缓落下帷幕,身着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院服的青年学生,通过合唱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的祝愿。
   来自我校、菏泽医专、齐鲁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共计700余人现场观看了朗诵会。

来自菏泽学院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