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03 09:41  

                         

4月26日 上午,菏泽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庆诗主持会议。会上,成武、东明、鄄城及市国税局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开发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123个市直单位、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及老干部(组织、人事、政工)科长2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2017年是积极稳妥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和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水平注重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继续推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深化拓展文化养老工作,抓好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的细化实施办法出台工作。            

王磊在讲话中对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新形势下积极稳妥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历史意义,从坚守政治根脉的高度强化历史担当。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履行职责使命。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现实作用,从主动服务大局的高度彰显价值追求。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发展态势,从持续创新的高度推动转型发展。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聚焦政治引领,加强“两项建设”。聚焦发挥作用,汇聚强大正能量。聚焦落实政策,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建设。

 来自菏泽市老干部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