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2017-01-18 16:24  

    1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老同志2017年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茶话会由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王焕良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全校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然后他从发展思路更加明晰、菏泽大学筹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治理水平明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得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民生工作切实改善九个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6年工作情况。王焕良指出,学校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更饱含着老同志的支持、理解和鞭策。新的一年里,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对学校工作给予关注、理解和支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赵汝坤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承载着几代学院人的不懈努力,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全校师生有决心有信心握好接力棒,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他也祝愿全校所有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学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