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务工作  老干部社团  关工委工作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 热烈欢迎光临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信息公告 
 养生保健 
 夕阳风采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 “三一”和“二为”活动
2015-09-11 09:12  

   910日,离退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决定在离退处开展 “三一”和“二为”活动。主要内容是:凡来我处办事和咨询问题的老同志,都要送给“一个笑脸、一句好话、一杯茶水”;“为学校领导分忧代劳,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解疑释惑”。尽量劝说他们不要登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门槛,以免分散领导精力,干扰他们想大事、抓重点、涉全局的工作。对个别老同志的无理责难做耐心细致的工作,有气留在自己的肚子里。对老干部提出的要求不能做到有求必应,但要做到有问必答,基本达到“带气而来,满意而归”。但凡  来访者都要给以热情接待,体现一个“亲”字;对反映问题的认真听取,坚持一个“准”字;提出合理要求的妥善处理,坚持一个“稳”字;能解决的问题,注重落实,强调一个“信”字。总之,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友情链接: